杂食,圈多跨度大,每个坑都浅尝辄止的究极爬墙人

背影

#首发是名朋

#沙雕小作文真的很快乐


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。


在当今社会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变得越发冷漠。快节奏的生活使人无暇顾及工作以外的事务,甚至连自己邻居的长相都不清楚。他们麻木地生活着,无暇留意周围的美丽。


然而,正如贺朝夫斯基所说,有些美丽是无法忽视的。


就比如说,我的背影。


路边卖早餐的大爷大妈,对顾客的长相漠不关心,他们只关心自己赚了多少钱。


地铁上玩手机的青年,对周围人的外貌视而不见,他们只关心自己的段位上没上王者。


学校里板着脸的教导主任,对一张张帅气的脸庞视而不见,他只会板着他的棺材脸死盯着触犯校规的同学。


然而,这一切,都因为我的出现而发生了改变。


因为我,大爷大妈面对着我的背影,卖力地呼喊着,我知道他们一定是在为我的背影惊叹,我没有回头,继续将我的帅气传递给每一个人。


因为我,沉迷游戏的青年抬起了头,呆呆地凝视着我的背影,我知道他一定被我的背影折服了。我没有回头,为了不让我的英俊耽误了他的生活,毕竟像我这样优秀的人在世界上也是凤毛麟角的。


因为我,疯狗(删除线)亲爱的教导主任对我帅气翻墙而过,潇洒飘逸如同仙人的背影穷追不舍,我知道他已经迷恋上我了。但我不会回头,因为我知道他的家中还有老婆和孩子,我不能让他们母子没有家人。


总之,由此可见,我的背影真他妈帅气。


但是,如果你认为我背影的帅气仅仅止于表面的话,你就太天真了。我相信人类欣赏美的能力是不会如此肤浅的。你仔细品味我的背影,你不但会被我的帅气所吸引,还会感受到我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魅力。


因为我的背影太过帅气,我还受到了广大营销团体的欢迎。正是因为他们感受到了我背影的美丽,我收到的传单,被推荐的保险和遇见的推销员总是比他人多出一倍。


由此可见,帅气也是一种罪过。


为了不让我脸庞的帅气影响到更多的人,我选择牺牲小我,成全大我,只让他们静静欣赏我的背影就好了。至于我更加帅气的脸庞,我也只好留给为数不多的能直面我帅气的人(比如我同桌的那位小朋友)来欣赏了。


我想,说到这里,大家应该都充分认识到了我的背影是多么的帅气。在此,我不禁要重申一遍,如有读罢此文想欣赏本人背影的,只要静静地欣赏就好了,请不要发出尖叫或者作出其他不理智的行为来,谢谢配合。


请大家记住,我是贺朝,我的背影特别帅气。


 
评论
热度(32)
© 陆知川 | Powered by LOFTER